政府信息公开

疫情防控齐努力,深入社区“双报到”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当前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全员检测全面排查,牢筑疫情防控线。

一是7月30日迅速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全员检测。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对干部职工、在建项目用工人员进行7月25日以来高中风险区以及外地返雅行程轨迹排查,及时做好居家留观工作。三是加大防疫宣传,做好进出办公场所、项目工地等人员及外来人员戴口罩、登记、测温、扫码工作。四是抓好办公场所、公共区域消杀工作。

深入社区双报到,助力疫苗全接种。

为了共同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8月3日起,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双报到”单位草坝镇津沙社区报到,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苗接种宣传、推动工作,推动报到社区实现“主动接种、应种尽种、全民接种”目标,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向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