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蒋小波一行来雅调研全市研发投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13日,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蒋小波一行来雅调研全市科技研发投入相关工作,市科技局局长李平、市统计局局长曾琦等陪同调研。

蒋小波处长一行首先到四川农业大学调研全校科技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内容,随后到经开区对大数据产业园、四川建安公司、中雅科技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对企业研发投入采取了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调研过程中对企业研发投入在年初预算、项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在听取雅安市“十四五”期间科技研发投入的初步规划后,调研组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一是要引进更多高科技高质量企业,培育更多企业入规入统;二是要加大对企业研发投入的补助,支持规上企业增加科技研发投入;三是要深化与四川农业大学的合作,通过更多举措推进雅安科技研发投入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