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习百年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乐同志主持,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

会前,四支部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方案的具体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同时把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以及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纳入学习内容,并组织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坦诚沟通、交换意见,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并进行了逐一发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等四个方面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谈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李乐同志带头检视剖析,与参会同志一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四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内容实、质量高,每位党员对差距不足剖析透彻,自我批评深入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找准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始终保持如饥似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状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整改,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提升本领、改进作风的不竭动力,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提振工作状态。

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务求工作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当好表率、服务群众,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