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成立“雅安乡村振兴工作站”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7日上午,雅安市乡村振兴局与四川港投滨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成立“雅安乡村振兴工作站”。市乡村振兴局主持工作副局长孟国才主持会议。四川港投滨农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院长邓玉林,综合部经理艾瑛,孵化器中心负责人张金梅,云商运维中心负责人徐科,市乡村振兴局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国才与四川港投滨农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院长邓玉林现场签署了“乡村振兴服务合作协议”,“雅安乡村振兴工作站”正式成立,这也是四川港投滨农业研究院在省内建立的首个“乡村振兴工作站”。未来,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下,通过实施“四个一批工程”(即产业孵化一批、智能服务一批、品牌推广一批、产业赋能一批),批动一批农业新项目、新技术、新模式在雅安落地、转化、推广,通过发挥“政企合作”优势作用,促进雅安市品牌农业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挂牌仪式、互助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双方均表示,成立“乡村振兴工作站”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雅安农业发展的新路径,让乡村振兴在雅安市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