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审计署和审计厅统一部署,8月16日起,雅安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整训活动。市审计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审计局设分会场,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集中整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发展、安全、改革、民生、法治”,进一步明确审计工作的思路、任务和重点,切实提升审计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集中整训期间,审计署安排了“十四五”规划、金融安全两个专题,省审计厅三位领导围绕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审计项目质量、区域经济审计作了辅导讲课,市局根据走访调研县(区)意见,重点安排了现代审计技术应用、实用工具、礼仪等方面培训。

集中整训结业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翔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为题做结业讲话,对全市审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审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把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三是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