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市级“十佳社区民警、辅警”和省级“百佳社区民警、辅警”推荐评选活动公开评议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市级“十佳社区民警、辅警”和省级“百佳社区民警、辅警”推荐评选活动公开评议大会。会议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市级相关部门和社区干部代表等31名评委嘉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会观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致辞。

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来自9个县(区)的28名优秀社区民警和社区辅警参加现场评选。参评人员通过个人讲述、PPT和视频展播等丰富形式,生动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基层社区治理的创新做法;展示了社区民、辅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和丰硕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代表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评委嘉宾对社会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场提问,参评人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会议通过公开投票、计票,现场公布了参评人员的得票成绩。最后,高林副局长对参评的14名社区民警和14名社区辅警表示祝贺和勉励,并进行了点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