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公安厅副厅长何绍明来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委托,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绍明带队赴雅安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何绍明副厅长首先转达了公安厅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心关爱,与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伤残、患重大疾病和特困公安民警辅警代表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的慰问,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凝聚干事创业氛围。要将公安部党委、省厅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要主动向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汇报,争取更多政策支撑。二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队伍奋勇争先。要讲好四川公安故事,传播公安正能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中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基层一线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在维护政治安全、安保维稳、打击新型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公安工作中激流勇进,不断创造辉煌。三要进一步保持昂扬斗志,持续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大安保,以维护安全稳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何绍明副厅长到雨城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了功模代表,实地调研了雨城分局情指中心,要求要强化资源整合、固化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统筹指挥重大安保维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应对处置重大突发事件能力水平。

厅情报指挥中心政委田军,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和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