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水利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月13日,雅安市水利局开展慰问退休干部活动,为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祝福。慰问中,局领导向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水利领域的发展近况,传达了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同时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水利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同时,局领导希望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自学指定学习资料、借助网络媒体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事业发展,鼓励他们支持和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积极发挥余热。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爱和祝福,退休干部纷纷对组织的关怀、关心和节日之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雅安水利工作,积极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