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上半年我市就业形势持续回稳向好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上半年,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延续稳定恢复、稳中向好态势,就业优先政策持续发力,带动就业岗位持续增加,新登记失业人员持续减少,城镇登记失业率稳定可控,就业形势回稳向好态势得到持续巩固。截至6月,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0767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2.60%,城镇登记失业率3.76%,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实施,着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加大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力度,落实好就业困难人员扶持政策,着力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提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