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省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交叉观摩组走进雅安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7日,巴中市、广安市、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区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赴我市开展全省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交叉观摩活动。观摩组对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以来的“场地基础设施建设”、“上墙制度”、“标识标牌更新”等硬件成果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樊伟就现阶段我市“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朱雪梅副主任、吴成副主任、胡万源副主任对我中心的创建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示范交易中心”评估验收具体标准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我中心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提升“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水平,为加快构建全省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体系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已创建单位再提升质量,扎实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创建成果。如:样品摆放区更合理、规范;档案室更标准、安全;监督室的布局更人性化等。二是未创建单位再自查自评,对发现问题分析研判逐项整改,完善资料“留痕”,做到有“迹”可循,有“证”可查。如:对照“两化”创建评估验收标准,要做到佐证材料的归档完整,对标对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再学习再“创建”。要紧紧围绕《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多学习多交流,做到取长补短,确保创建成功。最后,观摩组一行到名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实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