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经商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各级领导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助力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荥经县经商局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志进企业活动,举办全县“规上”“限上”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法规学习、案例讲解、竞赛答题等形式进行。通过多形式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企业防范和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

活动现场,荥经县经商局局长兰斌对全力抓好当地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学党史、担使命、讲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二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固化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企业安全责任、制度、培训、预案、演练全部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