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信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5日下午,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东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时交汇的关键节点,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信访工作始终。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立足本职抓好贯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信访工作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创新点,认真谋划思考、凝心聚力推动。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马上办、限时办、盯着办”活动,力争干出新气象、新风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