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6月30日下午,雅安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了“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诗朗诵《七月的天空》中拉开帷幕,4位同志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在局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余波同志为6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后,两名同志作为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卢陶勇同志对在军校毕业时郑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情景仍记忆犹新,提到在下到连队终于如愿以偿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卢陶勇同志很激动。“到地方工作后,慢慢认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止是光荣,更重要的是担负一份责任,在接待群众工作中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尽力为来访群众服好务,争取让每一名来访群众都满意” ,卢陶勇同志朴实的话语引起在座党员的共鸣。

观看了党建宣传片《走在前 作表率——雅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巡礼》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到“信访解困守初心,服务为民担使命”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去,努力为支部党建添砖加瓦。

为巩固、检验大家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