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市信访系统反响热烈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市信访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反响热烈。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余波谈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悟,心潮久久不能平静。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从创建之初一步步走到今天,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是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走上了繁荣富强的强国之路,我相信,在您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一定能够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雨城区信访局局长袁家敏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的丰富,这样的感受更深刻、更入心。看着自己曾经工作过的乡镇,木屋变成砖房、村道变成坦途,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脸上随时随地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在内心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信访工作者、一名人民公仆的自豪感,也坚定了要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信心和决心。

市信访局退休干部黄秉全说,转眼自己已经退休6年了,退休之后我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现在交通非常方便,这6年里我到了中国很多地方,也出国去过英国、日本、泰国等一些国家。这些年的所见所闻,给我心理带来很大冲击。我刚参加工作的那个年代,在大家的普遍认知里都觉得国外生活水平高,甚至有“月亮都是国外的圆”的说法。但随着我们国家的飞速发展,已经将他们远远地甩在后面,而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的结果。感谢党,让我们生活富足、老有所养,祝福党,愿您永远年轻,永葆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