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二O二一年石棉县第三批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的公告(一)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权益金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国土资源厅 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印发<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四川省国土资源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矿业权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规则》和《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细则〉的通知》和《雅安市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公布石棉县二O二一年第三批公开选择(抽签)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的项目(见附件1)。具有矿业权评估资格并满足附件2报名条件的评估机构均可报名。

(一)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9日。请有意报名的评估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见附件3);

2、符合附件2所列条件的机构自述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3、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见附件4);

4、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有评估机构的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邮件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9日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7月9日18:00前,以收件时间为准。电子邮箱:425137256@qq.com.

报名地址:石棉县玉泉路33号第三行政中心

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06室)

报名联系电话:0835—8861756

(三)资格审查:2021年7月12日,我局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将电子邮箱方式通知报名机构。

(四)抽签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13日15:00;石棉县玉泉路33号第三行政中心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07室)。

附件: 1.石棉县二O二一年第三批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

2.石棉县二O二一年第三批采矿权出让收益项目评估机构报名条件

3.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4.关于参加石棉县二O二一年第三批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公开抽签评估机构的承诺

特此公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