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促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市委宣传部到气象局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2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5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一行3人到市气象局交流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促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德冬,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交流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气象局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青年之家”等,详细了解气象文化建设和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在交流中,重点就“精测风云变化、情系万家冷暖”党建品牌、“121”党建工作法、党支部“三查”活动、“四个一”文化活动进行了解。

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泽华表示,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创新多,此次交流,收获很多,感触很大。尤其是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上有实招、有平台、有成效。

李德冬提议,下一步要加强两个单位机关党建的沟通联系,分享各自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