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学党史•讲廉洁——市气象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感恩之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结合气象部门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共雅安市气象局机关第一支部于6月18日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讲廉洁”为主题的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欢同志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委们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吉安、土登相巴两位同志献身森林草原防灭火事业的先进事迹。

随后,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由高文良同志给全体党员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章节选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及其历史意义。

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纪检委员陈家清同志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并结合实际通报了省市各类典型案例。

集中学习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查状态 查纪律 查业绩”的“三查”活动,党员依次在大会上对自己第二季度的学习、工作各方面情况进行自查汇报,党员之间互相提出改进意见,通过开展“三查”活动,党员们认真反思不足、互相批评提升、增加交流,引导广大党员提振精神,主动担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