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5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会前,党组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中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段落篇章,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

会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晖,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国才先后就《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重点学习篇目进行领学并交流发言,随后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同志作总结点评。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