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雅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纳服中心秉承“做一流工作、评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团队”的宗旨,站在服务纳税人的最前沿,坚持不懈的为纳税人传送税收“好声音”。“做一流工作”,先后顺利实现热线合并、税费“一键通答”咨询工作改革,出色完成减税降费、疫情防控、个税改革、社保划转等重大税收改革中的宣传辅导任务。“评一流服务”,坚持提升自我服务水平及话务技巧,热情耐心解答纳税人疑问,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创一流业绩”,2020年累计接听来电6.75万通,全省排名第2名。月话务量始终保持全省前3名,单日接听量屡创全省新高,综合接通率长期名列全省前茅。“建一流团队”,12366中心先后创建成“雅安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雅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2019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获“2019年度全省12366纳税服务热线优秀单位”,雅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