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敏、田毅到会指导。

专题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官健同志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特别是围绕长征,官健同志向大家详细解析了不同时期,毛泽东同志的心境和革命方法。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把革命引向胜利,一条根本性经验就是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为大家分享了两个感人的党史小故事。专题学习达到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巡回指导组刘敏对专题学习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中心组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参与,进一步掀起学习高潮。刘敏要求,要继续保持集中学习的劲头,把课后自学的习惯坚持下去,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