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服务企业用工 助力经济发展——雅安市举办2021年工业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交流平台,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助力工业经济发展,6月2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内成功举办了以“服务企业用工,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雅安市2021年首场全市工业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3家园区企业参会,招聘岗位达905个,有 600余人入场参会,直至招聘会结束,181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网上收取投递简历158份。招聘会前期,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加强部门协作,多渠道收集用工需求,多方式宣传招聘会岗位信息,做好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一是通过市经信局与各大园区管委会对接、短信精准推送各园区企业等多种渠道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情况,收集、汇总各企业招聘岗位。二是深度对接区就业促进中心广泛宣传,将招聘会信息推送到辖区内各乡镇(社区),充分发挥了企业与求职者的信息纽带作用。三是通过雅安人社、雨城e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多次推送招聘信息,浏览量达6000余人次,充分做好了专场招聘会的预热工作。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不间断”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为企业搭建好“招好工、用好工、留好工”的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良性发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