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开公安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经开分局以2021年雅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中,经开公安民警通过现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相关问题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着力提升食品经营户守法经营意识和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结合近年来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情况,经开公安民警向群众讲解相关典型案例并告知举报电话,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

接下来,经开公安将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守护群众“舌尖安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