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城投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 念党恩 品粽香”主题活动,比赛项目由党史及端午知识抢答、包粽子比赛和旱地龙舟赛组成。各部门、子公司参赛人员共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自信沉着、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充分展现了扎实功底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包粽子比赛中职工掌握了包粽子的技巧,在旱地龙舟比赛中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用这样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不仅学习了党史,铭记了党恩,还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大家在分工协作中增加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凝聚了团队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