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汉源县实施便民服务“2+1”提能增优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汉源县着力下沉服务,在九襄镇实施基层政务服务“2+1”模式,推动便民服务提能增优。

一是“两项”制度,明导向。建立作风投诉处理机制,明确投诉处理机构及其职责、职权,投诉处理范围、方式和要求,并将投诉事项的调查结果与被投诉干部的年终绩效考核、评先评优、职称晋升等挂钩,斗真碰硬,形成震慑;健全选人用人机制,树立实干导向,新到岗职工必到窗口加强业务培训,同时在选人用人时坚持把眼光“朝下看、向远看”;二是“一套”模式,强服务。建立“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村级便民服务室”的便民服务模式,在全镇17个村级便民服务室基础上增设15个便民服务室,将固定办公与流动办公相结合、延时服务与即时服务相结合,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全时段和全方位服务,实现群众办事不出村、弱势群体办事不出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