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顺利接受省级脱贫攻坚档案验收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9日至6月11日,由四川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一处二级调研员林莉任组长、省乡村振兴局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曾磊任副组长的省脱贫攻坚档案验收组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档案验收工作。验收组随机抽取3个市级部门、2个县级部门、1个乡(镇)、1个村,对照《全省脱贫攻坚档案工作验收标准》的4个方面20项内容,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的脱贫攻坚档案工作进行了验收。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参加市级汇报会,市乡村振兴局、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相关同志随同参加实地验收。

省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档案工作,同时强调,一是要对2014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内容进行梳理,确保各个阶段的资料应归尽归,不重不漏;二是要对2014年以来脱贫攻坚文件资料的类型和价值再次进行判定,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分类准确、期限合理;三是要加强档案人员专业培训,认真学习相关档案管理规定和档案工作管理办法,确保档案管理安全合规。四是要在六月底前将市、县、乡三级的脱贫攻坚档案目录分级移交档案馆。通过此次验收,进一步促进了我市档案室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档案整理归档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