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雅安市金安片区排洪沟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雅安市金安片区排洪沟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雅城投〔2021〕104号)及随文报送的《雅安市金安片区排洪沟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雅安市金安片区排洪沟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106-511800-17-01-331484)

二、项目业主:四川黎明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对金安片区排洪沟进行改造,新建雨水方沟62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边坡治理、排水箱涵、排洪沟等。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024.0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1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3.36万元、预备费75.85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业主报市政府按相关规定筹集。

五、建设地址:雅安市雨城区。

六、建设年限:2021年。

七、招标事项:见审批部门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八、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节能:项目实施过程中,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切实落实各项节能技术措施。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和基本建设程序相关规定,依据市政建设相关规范和标准,委托符合国家规定资质的设计单位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文件,及时报我委审批。

特此批复。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附表
审批部门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雅安市金安片区排洪沟改造工程
招标事项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不采用
全部招标部分招标自行招标委托招标公开招标邀请招标招标方式
勘察






设计






施工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公开招标

重要材料






设备






监理






其他






备注该项目勘察(5.21万元)、设计(25.74万元)、监理(20.05万元)均未达到公开招标规模,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70号),该单项采购由采购人依法自主选择采购方式;其中,涉及政府采购的,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1、招标范围:施工。最近3年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不能参与投标。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人应当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上发布招标公告,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确定方式请严格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川发改法规〔2020〕400号)文件和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4、招标文件中的评标标准应详细规定,招标文件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5、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否则评标无效。
          6、招标人应该按《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第四十八条的规定确定中标人。
          7、招标文件;评标报告;承包合同应在事后5个工作日内逐项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8、中标候选人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上公示至少3个工作日。
          9、招标人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省进一步要求》、《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意见》(川府发〔2014〕62号)、《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严格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意见》(雅府发〔2017〕5号)和本核准要求开展招标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