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区委编委批准,名山区委、区政府同意雅安市名山区扶贫开发局重组为雅安市名山区乡村振兴局。6月3日,雅安市名山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副书记陈永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叶,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勇,区委常委付耀林,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区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挂牌仪式。

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雅安市名山区扶贫系统担起“参谋员、协调员、战斗员、督察员”的重要职责,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奋力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了合格答卷,为我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