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参观“回顾百年辉煌 开启崭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31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局干部参观“回顾百年辉煌 开启崭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百年辉煌》《执政为民》《述衷情·建党为人民》等100幅红色文化题材书画作品,一幅幅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涵丰富的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