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一行考察雅安交建集团相关项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9日,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一行赴雅安交建集团,就集团公司建设发展状况、项目规划建设、投资环境等进行实地考察。雅安市副市长朱莉,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级相关部门及交建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对交建集团磨坊沟地块、关材沟地块规划项目及大兴南综合交通枢纽(TOD)项目进行了调研,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及投资潜力等情况。

朱莉指出,雅安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达便捷的发展区位,活力迸发、商机无限。交建集团磨坊沟、关材沟地块规划项目及大兴南综合交通枢纽(TOD)项目是雅安市政府重点开发和建设项目,热烈欢迎域上和美集团及社会各界优秀企业来雅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局面,打造雅安新名片。

邱伟表示,雅安生态优良、空气清新、气候温润、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营商环境一流,公司将积极谋求与雅安市和雅安交建集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企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