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雅安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5月26日,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执行程序的规范化水平,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提高代理机构业务能力,市财政局开展了2021年雅安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政府采购工作总体情况,并就下半年政府采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政府采购相关专家对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和政府采购具体流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采购人编制政府采购内控制度提出了系统的指导意见;对代理机构在编制采购文件中的重点和难点、受理供应商询问质疑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部分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

通过这次培训,各采购单位进一步加强了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政策的理解与运用,对如何完善本单位内控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各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执业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级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分管领导及政府采购专管员,各县(区)财政局部门分管领导及政府采购监管人员,各政府采购中心分管领导及政府采购专职人员,各社会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