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雅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4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推选活动,对我市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社科组织、社科工作者发表的研究成果进行推选。经过组织申报、初评推荐、专家组评审、市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推选出雅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4项,其中,一类成果2项、二类成果7项、三类成果15项。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上述24项优秀成果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潜心调查研究,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推动雅安“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雅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名单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