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蒙顶山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被认定为四川省中小学红色教育研学实践基地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蒙顶山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被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认定为“四川省中小学红色教育研学实践基地”。

蒙顶山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坐落于蒙顶山之巅,位于蒙顶山的皇茶园之上,馆内陈列着红军1935年11月进入名山后特别是百丈关战役的活动史实,全面展示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及红四方面军南下的战况。

下一步,文旅集团将充分整合自身资源,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挖红色文化内涵,丰富红色文化产品,以“红色旅游+教育”助推雅安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