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欣建材公司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6日,国资公司下属控股国欣建材公司与云南力拓建材有限公司签署《雅安市绿色建材产业园投资生产加工合作协议》,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雅安市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对岩村,占地148亩,计划投资近3亿元,于2021年建成年产不低于300万吨的砂石生产加工厂,2022年建成年产不低于100万m³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均产值可达到7亿元,年均财税贡献6000万元以上,解决600多人就业,有力助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