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来雅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4-29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4月2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带队来雅安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副市长王双全,雨城区长陈建伟,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天满深入社有企业、为农服务中心、“三社融合”试点一线,与干部职工、基层社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网络、基层组织建设、“三社融合”试点等情况。

李天满对雅安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雅安市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供销工作力度强、效果好;雅安供销人围绕党委政府大局开展工作,事业心强,改革和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雅安市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指示方面趟出一条路来,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能力,把供销社建成与农民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为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全市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