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铭记党史传薪火 五月花海颂党恩

来源: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在“五四”来临之际,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雅安分公司、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铭记党史传薪火 五月花海颂党恩”五四青年节活动,三个公司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120余人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学党史联建活动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帷幕。开场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沈中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宣布学党史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青年说党史、知识竞赛、企业形象展、趣味运动会四个板块。在活动过程中,青年队员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与欢笑。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考验了大家的知识水平和理论基础,加强了国企间青年职工交流、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国企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国企青年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联建活动中焕发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