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西南联交所在雅举办“业务培训交流会”

来源: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2日,西南联交所在雅安举办“业务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会由西南联交所雅安分所全程承办,全省共计17家西南联交所分支机构的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西南联交所总经理助理陈翔主持,雅投公司副总经理杨秉辉参加会议并致辞。科技分所刘倩、市场部高级业务经理刘钤、市场部执行总经理曾可、雅安分所负责人陈嘉芳分别围绕“全域全链条全要素交易和地方资源如何转化为资本再转化为产业”“砂石资源类业务拓展”“国企进场采购业务规则及招采平台”“雅安分所拓展砂石资源业务的经验及实际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培训会受到了参会分支机构的高度评价,参会机构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匪浅,认识到砂石资源通过产权交易机构规范化、专业化的运作,能够充分发挥产权交易机构平台项目信息发布和投资意向聚集功能,为下一步开展此类交易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