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在“读书日”之际拉开 “周五集中学习日”序幕

来源: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4.23世界读书日”之际,雅投公司印发了《关于建立“周五集中学习日”制度的通知》,并成功举办“周五集中学习日”(第一期)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以打造“学习型雅投”为目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党的创新理论、党风党纪教育、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安全环保、金融财务等内容集中开展学习培训,促进公司干部职工思想政治能力、改革攻坚能力、抓落实显成效能力、抓发展促转型能力和廉洁从业能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周五集中学习日”常态化。每周五下午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上级系列任务要求,时刻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厘清贯彻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聚智集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强化学习实效。

二是坚持“周五集中学习日”多样化。一方面,采取命题方式,实行靶向式学习。组织部门负责人“上讲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工作的特色经验和创新做法,进行政策解读、业务探讨、经验交流;另一方面,创新选题模式,构建需求式学习。结合当前公司最新工作需求,选定开讲主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集中授课、专题辅导、报告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多读有字之书,善读无字之书”,促进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融合,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

三是坚持“周五集中学习日”实践化。抓好现场教学,组织干部职工到项目现场、红色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等开展业务学习和党性教育,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对公司业务熟练掌握,提升本领、引发思考,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专业作风、专业精神,有效助力高标准的公司人才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