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考察雅安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信息平台建设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1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郭太带队考察调研雅安市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信息平台建设,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及特监科负责人陪同考察。

郭太一行实地观摩了雅安市晨晖燃气有限公司气瓶充装信息追溯平台运行情况,考察了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在液化石油气瓶质量安全管理和追溯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液化石油气瓶管理、规范充装行为、深化追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了液化石油气瓶充装企业监管重点、难点,分享了监管经验、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