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决赛获金奖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4日-16日,由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等14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四川省第五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遂宁成功举行,我市4名农村乡土人才参加了比赛。

本届大赛以“乘创新创业之东风 破乡村振兴之浪潮”为主题,以选手现场路演、评委现场打分提问以及观众投票的方式进行,现场比拼选手创新创业技能,展示选手自创项目近年来在农村创新创业、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大赛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家、海归人才、大学生返乡创业代表、农村致富带头人等110余名农村乡土人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市雨城区海归人才范晋铭在半决赛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并成功获取金奖(全省仅8名),同时因范晋铭创新创业成效明显还获取了“巴山牧业创新奖”(全省仅4名),石棉县企业家杨光临获取铜奖,其余选手获取乡村振兴贡献奖。

下一步,市科协将以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赛事为抓手,进一步挖掘和培养优秀农村乡土人才,为他们搭建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创业经验、示范带动群众的平台,引导他们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