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蜀通公司首次推出“研学游”运游精品项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公司主营业务转型升级,蜀通公司积极采取“稳主业、拓运游”的方式,持续加大运游结合推广力度,继推出“醉美问花村”、“漫花庄园”、“蔚然花海”等景区直通车运游精品线路后,首次走进校园推出“研学游”项目。

该项目根据名山区幼儿园区域特色、学生年龄特点和教学内容需求,有针对性的为3-6岁幼儿打造“邛崃田园乐翻天亲子研学游”产品,派出客运车辆6车次,为235名师生保驾护航,让学生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受到幼儿园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实现新项目开门红。

下一步,蜀通公司将持续把服务和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深挖定制运游潜力,鼓励各队站借鉴成功经验做法,把“研学游”打造成覆盖面广、反响良好、助推发展的精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