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6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4月15日专题会市委书记李酌对人社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牢固树立“底线就是民生、民生就是底线”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怀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为民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及时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切实做到守底线、惠民生、促发展。

林良军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努力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强调要立足全市“十四五”发展战略全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主动对标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三年迈进“千亿俱乐部”目标,立足人社部门职能职责,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聚焦人社领域亟待解决的短板和弱项,抓好抓实扩容提质“定心”、服务保障“暖心”、全民参保“安心”、引才聚才“舒心”、精准维权“放心”、温暖人社“贴心”六大工程,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级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人社局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