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开区农村(社区)集体“三资”“码上”公开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4月14日,经开区农村(社区)集体“三资”阳光监管平台在永兴街道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依托永兴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打造,设有码上咨询、码上问政、码上监督、留言板等功能版块,群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微信在平台上查询村(社区)资产资源公开公示、资金使用情况和各类农业农村信息,真正实现了监督“零距离”,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此次“三资”阳光监管平台的上线运行顺应了群众关切,提高了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系统抓手和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