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林业局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年来随着汉源县森林生态环境及汉源湖水域质量的持续改善,越来越多的候鸟选择途经汉源县,为广泛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爱鸟护鸟意识,汉源县林业局开展了爱鸟护鸟宣传活动。

“爱鸟周”宣传活动期间,汉源县林业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开展宣传。共出动工作人员12余人次,检查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农贸市场、酒店、餐饮场所约25家次,发放宣传资料约500份。 

通过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野生动物保护,关心支持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资源,不食用野生动物,积极举报野生动物违法行为,共同营造一个鸟语花香、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