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重庆市江津区调研组赴雅安考察调研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7日,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江永刚,江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媛等一行赴雅安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调研了雅安文教新城、大数据产业园、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建安工业公司、蒙顶山茶产业等重点工业经济项目和国企重点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雅安和江津相关产业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方产业合作进行了谋划。江津区领导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从产业构架来看,两地产业具有相当多的契合点,值得进一步深挖、谋划合作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雅安对接,力争尽快取得合作成果。

雅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洪,党委委员、副主任郑胡刚,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茂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