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开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动力,4月8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名山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扶贫开发局一行参观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等内容,让大家走入数据时代,感受大数据,领略数据驱动经济发展的全新科技时代。还参观了解了名山区百公里茶产业经济带助力脱贫攻坚情况。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名山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并参观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铭记历史,始终铭记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要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继续奋发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