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审计局完善交叉复核审理制度提升审计质量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质量管理,近日,雨城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交叉复核审理制度》(以下简称《制度》),全面落实审计质量分级控制,规范复核、审理行为,提升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制度》明确了非重点审计项目复核审理实行审计组审核、审计组所在股室复核和股室间交叉法规审理三级复核,实行审计质量管理分级负责。对审计组长、审计组所在股室及交叉复核审理的各股室的相应责任、工作程序、审核复核范围、重点内容、时间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实行交叉复核审理制度为进一步规范业务管理、激发审计人员工作热情、提高审计复核效率、提升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奠定了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