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全市共报名16679人,较去年增加1046人,增长6.69%。

据悉,为做好中考报名相关工作,为报名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报考服务,市招考办印发了雅安市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相关文件,专题召开雅安市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工作会,安排部署各县(区)报名工作,解读报名政策,组织培训网上报名系统相关操作,强调了信息数据管理的安全保密要求。各县(区)招考机构和学校高度重视,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宣传和培训,精心组织报名工作,严格资格审查,热情周到服务考生,全力确保此次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