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十四五”开好局 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雅安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日,雅安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审计署、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主题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本涛提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对疫情防控大战大考、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防洪清淤救灾救援,全市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正风肃纪,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为助力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永葆审计机关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要聚力经济监督主责主业,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推动促进制度机制完善,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纠治“四风”问题,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促进反腐倡廉。要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动构建审计系统“三不”机制建设,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持续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