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五部门联合召开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供销合作社五部门联合召开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供销合作社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别通报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雅安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联合督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四是加强信息报送,总结经验做法,做到信息互通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