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凝心聚力学党史 务实担当开新局——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日,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官健同志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并由竹志明同志为大家讲了《回顾百年历史,增强党的自信,坚定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信念》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为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到壮大的不懈奋斗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大问题。党课内容主题鲜明、立论深远、资料详实、逻辑严密,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最后,大家围绕“坚定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念”开展了主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为务实的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